LinkConnector借助Publisher Discovery的AI技术促进会员招募

时间:2020-11-25 15:18:05来源:
导读 今天,LinkConnector(LC)宣布与Publisher Discovery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LC商家提供了由Publisher Discovery强大的人工智能(AI)技术

今天,LinkConnector(LC)宣布与Publisher Discovery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LC商家提供了由Publisher Discovery强大的人工智能(AI)技术无缝支持的会员招聘效率和准确性。

直接与LinkConnector界面集成的Publisher Discovery可让LC商家访问其独特的内部网络-推荐器。这使商家可以根据相关性,价值和总分查看并分类LinkConnector网络上所有潜在的联盟伙伴。这些结合起来可以表明每个关联公司可能具有的潜在价值,以及它们根据LinkConnector中的历史数据可能会表现得如何。

Publisher Discovery使用AI向LinkConnector商家显示其顶级会员匹配项,以在LC网络上进行招募。联属网络营销是根据他们有多少潜力来推动的,具体取决于商家的网站和报价,以及其内容的相关性。商家可以使用过滤器查看未决的或新的会员,并使用滑块进一步过滤列表以获取最相关的潜在会员伙伴列表。

作为LinkConnector产品的一部分,LinkConnector中的共同管理商家还可以访问超过300万活跃会员的Publisher Discovery数据库,以便根据其垂直行业或竞争对手来进行内部和外部招聘。只需按月订阅费用,LinkConnector的自我管理商家即可轻松升级以访问其他强大的招聘功能。

LinkConnector是独家的美国会员网络,可与发布者发现进行此级别的直接集成。这种集成不仅使商人可以在商人做出决定的一个地方查看所有会员信息,而且还可以得到更精确的结果,因为建议会考虑整个LinkConnector网络中特定会员的表现。LinkConnector商家还可以直接从集成的Publisher Discovery界面招募目标会员。

LinkConnector联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nie St. Gelais说:“这种技术集成为LinkConnector商家提供了深远的机会,可以找到新的会员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以无缝招聘他们的计划。”“加盟招聘是商人和代理商多样化和扩展其计划的关键任务;LinkConnector非常激动,现在有了Publisher Discovery的AI为其会员招聘工具提供动力。”

标签:LinkConnect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