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工作可以不受自动化和AI的影响吗

时间:2020-11-24 15:06:21来源:
导读 经济学家格雷戈里·克拉克(Gregory Clark)在他的著作《告别施舍》中指出,通过与马友比较笔记,我们可以学到一两个关于我们未来工作前景的

经济学家格雷戈里·克拉克(Gregory Clark)在他的著作《告别施舍》中指出,通过与马友比较笔记,我们可以学到一两个关于我们未来工作前景的知识。想象一下,两匹马在1900年看着一辆早期的汽车并思考着他们的未来:-

“我担心技术失业。

“邻居,邻居,别是路德主义者;我们的祖先说过同样的话,当时蒸汽机承担了我们的行业工作,火车承担了拉动驿马车的工作。但是我们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拥有更多的工作,而且我们拥有更好的工作;我宁愿整天拖着轻便的马车穿过小镇,也不愿整日走动以为愚蠢的矿井泵供能。”

“但是,如果这台内燃机真正起飞呢?

“我敢肯定,还会有我们还没有想到的马匹新工作。这就是以前发生的事情,就像车轮和犁的发明一样。”

las,那些尚未想到的马新工作从未到来。不再需要的马就被屠杀了,没有被替换,这导致美国马匹的数量从1915年的2600万下降到1960年的300万。

标签:自动化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