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与Phiar合作将AI驱动的增强现实导航引入其汽车解决方案中

时间:2020-11-24 15:06:22来源:
导读2020年11月21日–美国松下汽车系统公司(松下汽车公司)是全球第一大汽车供应商,北美松下公司的一个部门,本周宣布与边缘空间AI技术开

2020年11月21日–美国松下汽车系统公司(松下汽车公司)是全球第一大汽车供应商,北美松下公司的一个部门,本周宣布与边缘空间AI技术开发商Phiar合作,增强现实(AR)导航平台,以在其汽车解决方案中扩展驾驶员安全性和导航支持。

Phiar的深度学习AI技术在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上运行,实时检测和分析驾驶员的周围环境,并将其与车辆的3D定位相结合,以提供增强的导航和安全信息。Phiar利用来自领先地图平台的地图和导航数据来提供交通和其他上下文数据的实时视觉导航。

在卑诗省温哥华市的Panasonic和Phiar的车载增强导航解决方案演示。

松下汽车首席技术官安德鲁·波利阿克(Andrew Poliak)表示:“松下希望根据我们的OEM客户要求灵活地集成多种解决方案的产品,我们希望Phiar可以与任何地图或路线解决方案一起使用。” “ Phiar的技术提供了结合松下关键技术的胶水,以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包括物体和行人检测,场景理解和AI驱动的AR导航-非常适合希望在下一代车载用户体验中取得进步的OEM 。”

标签:松下Phi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