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and Lifestyle App Freeletics推出了新的AI算法

时间:2020-11-19 15:11:02来源:
导读Freeletics是领先的,由AI技术驱动的健身和生活方式指导应用程序,比人类私人教练更聪明。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项全新的AI算法更新,该更新

Freeletics是领先的,由AI技术驱动的健身和生活方式指导应用程序,比人类私人教练更聪明。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项全新的AI算法更新,该更新为5,000万用户提供了几乎无限数量的锻炼组合,从而提供了更多的多样性,个性化,自主性和总体上更好的用户体验。

Freeletics是当前市场上最智能,最实惠和适应性最强的AI健身教练,它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自由选择时间,地点和方式进行锻炼,从而提供了更好的长期健康和健身效果。

Freeletics首席数据科学家西蒙·阿尔格(Simon Alger)表示:“我们的人为增强型AI利用教科书AI的力量,但以更人性化的方式。“新改进的算法结合了一组真正的体育科学家的指导和见识,可以在您的口袋中提供整体培训经验和更真实的私人教练。”

新型人类增强AI技术为我们带来的好处:

大量的自定义锻炼-升级后的人工增强AI算法能够创建近1万亿个自定义锻炼组合,从而减少了无聊并改善了结果。除了AI升级外,更新还包括:

新运动和锻炼-128种新运动(包括伸展运动,无器械运动和基于设备的体重运动),由专业运动科学家策划的300多种运动组合。通过这些额外的练习,AI现在可以帮助用户瞄准更多的肌肉群,并为其训练计划创建更多的技能发展课程和量身定制的锻炼。

新设备–尽管Freeletics仍然是体重训练应用程序的核心,但新更新引入了简单的运动设备,例如跳绳,泡沫滚筒,拉伸块和阻力带,以及70种基于设备的新运动。它们与新的AI算法一起工作,可以帮助用户以比以往更多的方式进步和实现自己的目标。

标签:AI算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