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神经网络可在几秒钟内预测电影收视率

时间:2020-11-19 15:11:03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正在几乎每个行业中应用,包括电影娱乐。本周,位于南加州的研究人员宣布了一种新的AI机器学习工具,该工具可以在制作

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正在几乎每个行业中应用,包括电影娱乐。本周,位于南加州的研究人员宣布了一种新的AI机器学习工具,该工具可以在制作任何电影之前几秒钟内对电影内容进行评分。

南加州大学(USC)的Victor Martinez是AI研究的首席研究员该软件将于本月在2020年自然语言处理经验方法会议论文集上首次亮相。其他研究人员USC克里希纳包括和Somandepalli纳拉亚南Shrikanth,在工作的合作与加州大学Yalda Uhls洛杉矶分校(UCLA)。团队共同创建了一个深度学习模型,可以根据电影脚本中的语言数据来分析和预测电影收视率。

研究人员写道:“从视听线索中识别风险行为刻画的计算方法,其适用性仅限于后期制作中的电影,因为在后期制作中,修改的费用过高。”“为了解决这一局限性,我们提出了一个模型,该模型根据电影脚本中使用的语言来估算内容收视率,从而使我们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创意制作的早期阶段。”

对电影进行评级的过程主要是人工检查者观看电影所执行的手动,耗时的过程。电影收视率会影响观众的收视率,因此会对其整体潜在收入产生重大的财务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