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Dearborn的新人工智能中心正在蓬勃发展

时间:2020-11-19 15:11:03来源:
导读UM-Dearborn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在过去9个月中不得不将大量精力投入到应对全球大流行中。是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努力的重新分配并没有完全阻

UM-Dearborn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在过去9个月中不得不将大量精力投入到应对全球大流行中。是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努力的重新分配并没有完全阻止大学其他重要工作的进展。UM-Dearborn的新人工智能中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迪尔伯恩人工智能研究(DAIR)中心成立不到一年。但是组织者已经朝着使AI成为大学研究,教育和行业合作的重点领域之一的目标取得了重要进展。

DAIR中心的创始主任兼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副教授Marouane Kessentini表示,创建该中心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激发了许多从事AI工作的教职员工之间的合作。他说这是当务之急,因为当今最有趣和最相关的AI问题通常是如此复杂,没有人能够独自解决这些问题。凯森蒂尼说:“深入的项目需要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人员,在统计和业务方面具有核心专业知识的人员,甚至是对道德和人类行为有所了解的人员。”“因此,目标是使我们大家团结起来,以实现比以往更大的规模研究,这是当今行业需要的。”

在过去的一年中,DAIR中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来培育这种文化。他说,最有效率的活动之一是每周一次头脑风暴会议,这些会议通常集中在广泛的资金机会上,而不是可能吸引某些人而不是其他人的特定AI研究领域。通过这些会议,DAIR中心团队已经集思广益,审查并提交了许多建议,包括旨在支持UM-Dearborn新战略计划中的城市未来部分的以智能城市为中心的项目。这种方法似乎也行得通:DAIR Center团队的一些项目已经获得了资助。该中心最近还与IBM联合组织了有关AI的智能制造培训,吸引了来自行业和学术界的150多名参与者。

凯森蒂尼(Kessentini)说,同样的理念还可以通过跨学科的课程设置和与商业领袖紧密合作的机会来重塑AI的学生体验。在与业界的对话中,他们一次又一次听到的主题之一是对超越纯粹技术专长的人才的巨大需求。“当我们谈论构建现实世界的AI系统时,它远远不仅仅了解算法和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他们正在寻找能够真正理解AI的道德部分,数据偏见并构建能够说明所有这些问题的系统的人员。”为此,Kessentini说,UM-Dearborn和DAIR中心希望他们很快将开设跨学科的人工智能硕士学位,这是密歇根州的第一个此类计划。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