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逐渐成为许多澳大利亚人熟悉的工具

时间:2020-11-18 15:16:35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逐渐成为许多澳大利亚人熟悉的工具。我们已经通过Siri和Alexa等袖珍语音助手以及Google预测性搜索背后的大脑来了解它。澳大利

人工智能(AI)逐渐成为许多澳大利亚人熟悉的工具。我们已经通过Siri和Alexa等袖珍语音助手以及Google预测性搜索背后的大脑来了解它。澳大利亚企业,尤其是采矿业的澳大利亚企业,将其视为获得竞争优势的一种手段,我们甚至已经看到了其抗击COVID-19的潜力。

随着人工智能开始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澳大利亚政府已经意识到其在新提出的人工智能行动计划中为我们提供的经济和社会机会。该讨论文件于2020年10月29日发布,是继AI道德框架之后针对澳大利亚的AI监管和发展的一系列澳大利亚举措中的最新举措。政府正在接受对其行动计划的回应,直至2020年11月27日。

尽管澳大利亚以前因缺乏采用人工智能的方向而受到批评,但英联邦政府已表示有意通过协调政府政策和国家能力来重塑其方法,以在2030年之前使澳大利亚成为领先的数字经济。为实现这一愿景,政府目前正在寻求有关如何最好地在四个关键领域集成AI的意见。

商业人工智能

政府已经认识到人工智能在商业上的应用是澳大利亚经济的主要推动力。尽管估计澳大利亚的数字创新将在未来十年为经济贡献约3150亿澳元,但政府的《行动计划》指出,就充分利用AI所需要的创新和协作而言,澳大利亚企业仍可能低于世界标准。

凭借如此巨大的经济潜力,该行动计划围绕着旨在为企业提供发展,采用和适应AI能力的举措的倡议,其中包括:

从英联邦承诺的8亿澳元开始,鼓励采用数字技术;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