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对数字营销将会产生多大影响

时间:2020-11-18 15:16:35来源:
导读 我们有理由期望AI对数字营销产生多大影响?乐观的预测显示出迟到,陷入困境或无法兑现诺言的诀窍。在IBM Watson Advertising中,CMO Rand

我们有理由期望AI对数字营销产生多大影响?

乐观的预测显示出迟到,陷入困境或无法兑现诺言的诀窍。

在IBM Watson Advertising中,CMO Randi Stipes将AI视为已经存在了十年的实用工具集,而不是对美好未来的含糊承诺。我最近要求Randi给我们提供AI更新。

Paul Talbot: IBM的AI与正在其他地方部署的AI有何不同?

Randi Stipes: IBM首次 将大规模人工智能技术带入了营销和媒体行业,以帮助品牌在无cookie和无标识符的未来之前为市场的动荡做准备。

正如IBM利用先进技术来改变医疗保健,金融服务和零售等行业一样,我们也押注AI重塑数字广告生态系统在日益动荡和破坏性格局中开展业务的方式。

我们推出了Watson Advertising AI套件,这是一种新的AI驱动的产品组合,以隐私为中心,可提供高级分析,实时决策,缓解偏见以及对消费者意图的预测,以进一步将信任和透明度重新注入数字广告生态系统。

由于其固有的无标识符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功能,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将成为新数字经济的支柱,并为整个生态系统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大的价值,信心和信任。

塔尔伯特(Talbot): 说到营销人员能够扩大AI的采用范围,什么有效,什么无效,为什么?

人物: 在过去十年中,各行各业的30,000多家企业利用IBM Watson做出更准确的预测,自动化决策和流程并优化员工的时间以专注于高价值工作。

但是,只有不到25%的全球公司在充分利用AI的潜力,这说明在媒体和市场营销中利用该技术的机会越来越多。

这里缺少什么?

我们认为,人工智能的目的不仅在于使动作自动化,还在于扩大人类的思维范围。与执行交易的程序化广告不同,人工智能广告可以识别模式,做出预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学习,从而可以根据消费者的意图以指数方式更快,更准确地做出决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