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机器人技术公司与废物连接部门合作部署AI引导的回收机器人

时间:2020-11-17 15:12:40来源:
导读 丹佛,2020年11月16日(全球新闻)-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技术的先驱AMP Robotics Corp ( AMP)用于回收被回收为全球供应链原材料的可再生资

丹佛,2020年11月16日(全球新闻)-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技术的先驱AMP Robotics Corp.(“ AMP”)用于回收被回收为全球供应链原材料的可再生资源,该公司已签署了一项与Waste Connection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CN,“ Waste Connections”)达成长期协议,以部署24种AI制导的机器人系统。该交易是AMP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Waste Connections计划将系统部署在众多材料回收设施的容器,纤维和残留物生产线上。

“我们很高兴与AMP合作,在我们的材料回收设施中扩展最新技术的部署,进一步推动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并提高回报,” Waste Connec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orthing F. Jackman说。“ Waste Connections致力于扩大资源回收能力,我们相信AMP的机器人系统符合我们提高安全性,提高生产率和改善回收资源质量的目标。”

AMP的技术可回收塑料,纸板,纸,罐,纸箱以及许多其他用于原材料加工的容器和包装类型。例如,其AI平台可精确识别不同类型的塑料,包括已分类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或PETE),高密度聚乙烯(HDPE),低密度聚乙烯(LDPE),聚丙烯(PP)和聚苯乙烯(PS)颜色,透明度和不透明度以及各种形状因素(盖子,桶,翻盖,杯子等)的影响更大。AMP的技术可快速适应引入到回收流中的容器包装,并具有达到品牌水平的识别能力-随着对足够数量的高质量再生材料的需求增长,以满足消费者包装商品公司对使用消费后回收的承诺,这一点变得越来越关键内容。

AMP Robo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anya Horowit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Waste Connections致力于扩大资源回收的承诺,因为我们将努力扩大现代化回收业务并促进更循环的经济。” “看到我们的管道如此强劲的扩张并在COVID-19颠覆的一年里实现这一里程碑,证明了我们行业领先的技术-与像Waste Connections这样的有远见的公司合作有助于实现和加强基本的公共服务。 ”

自COVID-19诞生以来,对AMP的AI和机器人技术的需求一直在加速增长。企业转向自动化,以在社会距离需求的情况下确保员工的安全,应对持续的劳动力短缺以保持运营,并适应因消费者购买方式的突然转变而导致的住宅数量和材料类型激增。AMP看到了订单的大量增加,并且有兴趣大规模部署其技术来应对这些挑战,这一趋势一直持续到今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