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可以成为远程零售时代的新星吗

时间:2020-11-13 15:16:25来源:
导读尽管许多公司在恢复期都在安全地重新开放,但随着COVID-19费率在全国多个州继续上升,这是一种微妙的踢踏舞。随着一些地方政府开始逐步取消

尽管许多公司在恢复期都在安全地重新开放,但随着COVID-19费率在全国多个州继续上升,这是一种微妙的踢踏舞。随着一些地方政府开始逐步取消分阶段的重新开放计划,在考虑恢复问题时,我们必须依靠军械库中的所有工具,使病毒领先一步。

当企业希望重新开放并收回足够的收入来源时,他们将需要利用智能技术实时收集关键见解,以便他们这样做。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公司了解其确保客户和员工安全的策略是否有效,同时还能继续促进增长。

确保安全

通过利用现有CCTV部署中的视频流,公司可以衡量对社交疏散的遵守程度,帮助进行联系人追踪并检测面部覆盖物的普及程度。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以​​利用摄像头,Wi-Fi和蓝牙部署新的传感器,并在一系列用例中进行分析,以帮助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这通常涉及IoT传感器数据和多个后台系统的融合,例如徽章读取器,无线访问点,视频管理系统,DVR / NVR,警报系统,HR系统和计算平台。

重新开放也要记住广泛的声誉风险。展望未来,在整个流行期间以及未来,对于公司而言,进行投资以使其能够专业地融合其物理和数字体验以保护员工和客户变得至关重要。

企业政策管理与合规

AI提供了重要的见解,例如实时了解员工和第三方供应商如何(或不)遵守公司政策。它还提供了有关公司在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功效的宝贵知识。

得益于传感器部署和分析的强大功能,人工智能驱动的算法可以从雇主发布的计算机和手机中搜索会议邀请,商务旅行和GPS数据,从而向企业发出有关危险区域的预警,或迅速阻止特定区域的潜在爆发位置。这些技术支持的措施可确保一旦员工返回办公室,他们便会在最安全的环境中工作。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