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AI粘合您的消费者连接

时间:2020-11-13 15:16:26来源:
导读在当今高度分散,受到大流行影响的世界中,零售商和营销人员都在努力跟上快速变化的购物行为和媒体消费的步伐。行业调查结果估计,2019年多

在当今高度分散,受到大流行影响的世界中,零售商和营销人员都在努力跟上快速变化的购物行为和媒体消费的步伐。

行业调查结果估计,2019年多达40%的媒体支出被浪费了,那是在大流行之前。从那时起,大流行病就产生了识别复合媒介和购买转移的需求。现在,电视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流媒体帐户上,超过了黄金时段的线性和有线电视时间。在封锁期间,社交媒体每天最多增加一到两个小时,但此后趋于平稳,尽管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在继续报告使用量的增加。杂货店周围的户外广告正在卷土重来,因为购物者的出行次数减少了,但购物量却增加了。

公理是从社交媒体到视频再到电子邮件的80%的营销数据都是非结构化的,这使得营销人员在这段不协调的时代没有明确的前进道路。昨天的强制审判改变了购买方式,但是一些其他替代品牌的新买家此后又进行了重复购买。新的忠诚度正在出现。寻找熟悉的品牌名称的人更多会回到中心商店。这些新的购买方式使历史数据的洞察力减弱了。营销人员有机会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将所有这些信息汇总为可行的见解。将数据视为重要的消费者连接器,将AI视为其超级粘合剂。

我感觉一两眼。是的,大约65%的公司报告其AI计划没有显示出ROI,而28%的公司则表示根本没有使用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