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Byte将引入新功能AI Phone Application

时间:2020-11-12 15:20:54来源:
导读 LINE Byte是一项职位信息服务,可让您在LINE应用程序上搜索并申请大量的职位信息。它于2015年2月推出,拥有超过3200万用户。通过将用户的

LINE Byte是一项职位信息服务,可让您在LINE应用程序上搜索并申请大量的职位信息。它于2015年2月推出,拥有超过3200万用户。通过将用户的行为数据与字节服务相关联,可以实现高度精确的个性化设置,例如带有LINE字节消息的推荐传递。

该公司提供“ LINE AiCall”,通过结合语音识别技术,语音合成技术和对话控制机制,实现为用户量身定制的自然对话响应。2020年8月,该公司在食品和饮料行业推出了第一款AI手机。我们发布了预订接收服务“ AI接收”。

经营餐厅预订管理系统``ebica''的Ebisol Co.,Ltd与旨在``人类友好的AI''的LINE Co.,Ltd.的``LINE AiCall''合作,提供AI电话预订接收服务``AI Reception''。该服务将于2020年10月1日开始提供。从2019年11月开始实际使用...

利用“ LINE AiCall”技术,AI将代表电话应用程序处理新发布的LINE字节的“ AI电话应用程序”功能,近30%的申请人将使用电话应用程序。我们旨在减轻公司和申请人的负担。所有职位空缺均将免费实施“ AI电话申请”功能。

通过使用LINE通话,“ AI电话应用程序”功能不会产生通话费用,您可以通过按LINE应用程序上的按钮直接拨打电话。

标签:LINEBy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