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和人工智能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时间:2020-11-10 15:26:42来源:
导读工作的未来到底会怎样?2035年的工作环境将如何?思杰,未来咨询公司牛津分析公司和商业研究专家科尔曼·帕克斯的联合研究表明,对500多名C-S

工作的未来到底会怎样?2035年的工作环境将如何?

思杰,未来咨询公司牛津分析公司和商业研究专家科尔曼·帕克斯的联合研究表明,对500多名C-Suite领导人和1000名员工的期望。

重点包括:

四分之三(74%)的人认为,在15年内,人工智能(AI)将大大加快决策过程,并使工人提高生产率。

将创建新工作,包括以下角色:机器人/ AI培训师,虚拟现实经理和高级数据科学家。

技术将使工作更加灵活并充满活力。75%的人认为,技术平台将为即时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按需人才。

57%的人认为,人工智能有潜力在2035年之前做出大部分业务决策,并有可能消除对传统高级管理团队的需求。

由AI驱动的数字助理“ AI-ngels”将利用个人和工作场所数据来帮助员工确定工作和时间的优先级,并确保身心健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