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麻省理工学院的帮助下领先人工智能曲线

时间:2020-11-10 15:26:42来源:
导读 八月,年轻的人工智能过程自动化公司Intelenz,Inc 宣布了其首项美国专利,这是一种支持AI的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用于自动化重复活动,改善

八月,年轻的人工智能过程自动化公司Intelenz,Inc.宣布了其首项美国专利,这是一种支持AI的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用于自动化重复活动,改善过程执行并降低运营成本。对于公司联合创始人伦佐·扎尼(Renzo Zagni)而言,该专利充分证明了他在麻省理工学院的教育经验的价值。

Zagni在Oracle从事了两个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数据库管理员担任企业应用程序IT副总裁。在担任最后职务七年之后,他准备通过创办自己的公司来应对新的挑战。

从员工到企业家

Zagni于2017年推出了Intelenz,其目标是保持公司的领先地位。这样做需要他保持最新的机器学习知识和技术。首先,这意味着自己探索新概念。但是要升入新的水平,他意识到自己需要接受更多正规的教育。那是他转向麻省理工学院的时候。

他说:“当我发现自己可以在麻省理工学院上课时,我想,'有什么更好的地方学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进入麻省理工学院的老师是我无法逾越的事情。”

Zagni参加了麻省理工学院专业教育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专业证书课程,该课程从加利福尼亚前往马萨诸塞州剑桥,参加麻省理工学院的加速课程。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里贾纳·巴兹莱(Regina Barzilay)是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的三角洲大学教授,也是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成员,这是他继续建立自己的创业公司的关键。Zagni说:“ Barzilay教授使用现实生活中的例子,以帮助我们快速理解机器学习和AI背后非常复杂的概念。”“她使用机器学习的力量来帮助赢得抗癌斗争的热情和远见值得称赞,并激发了我们所有人的灵感。”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