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职业生涯笔记:2020年11月版

时间:2020-11-10 15:26:43来源:
导读 浸入式冷却设备供应商Submer宣布Bertil Brendeke为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销售副总裁。Brendeke来自Acronis Cloud,曾在该公司担任欧洲和

浸入式冷却设备供应商Submer宣布Bertil Brendeke为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销售副总裁。Brendeke来自Acronis Cloud,曾在该公司担任欧洲和中东地区副总裁。

Bertil说:“过去与一些团队成员合作过,我为加入这家规模扩大的公司而感到非常兴奋。”“与年轻,雄心勃勃,有进取心和才华的团队成员一起工作总是很高兴,当您知道市场已准备好由这一群人才创造的未来产品和解决方案时。Submer代表了创建面向未来的浸入式冷却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也得到了Norrsken VC,Mundi Ventures和Tim Reynolds等国际投资者的认可。”

Greg Bruno加入了软件定义存储提供商SoftIron Ltd.,担任其首席架构师。Bruno将负责管理SoftIron的软件和硬件集成策略。他来自Teradata,在那里他担任技术和创新办公室研究团队的工程研究员。Bruno拥有20多年的工程经验,包括他在圣地亚哥超级计算机中心开发Rocks集群工具包的工作。

“在设计和采购硬件的方式上,数据中心和服务器行业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令人失望的是,这种状况已成为几乎可以接受的现状,” Bruno说。

梅尔文·科尔多瓦(Melvin Cordova)加入了Tachyum Inc.新成立的子公司Tachyum Government Corp.的顾问委员会。Cordova在为与国防部和情报界组织开展业务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

作为存储即服务的提供商Pure Storage宣布Dominick Delfino为首席收入官兼全球销售主管。Delfino在管理软件和硬件销售以及系统工程团队方面已有20年的职业生涯。他来自VMware,最近担任全球销售领导职务,包括在VMware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部门。

标签:AI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