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正在对众多行业产生变革性影响

时间:2020-11-09 15:23:11来源:
导读新闻充满了有关AI如何影响不同行业的故事和示例。从制造业到金融业,从零售业到制药业,从医疗业到保险业等等,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正在对众

新闻充满了有关AI如何影响不同行业的故事和示例。从制造业到金融业,从零售业到制药业,从医疗业到保险业等等,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正在对众多行业产生变革性影响。同样,多年来,各家公司已经涵盖了AI对全球各国政府的影响,各国制定了AI战略计划,并改变了这些远程工作现实时代的运营方式。但是,对地方,州,市和地区政府如何实施AI的关注并不多。毕竟,如果AI是一种变革性的技术,我们是否应该在与当地政府官员的日常互动中看到其影响?

政府负担得起技术死水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正处在一个新的现实中,即公民希望立即获得信息和服务。需要快速,可靠,透明,安全地提供数据,并且要注意隐私。地方政府被要求在技术采用的风口浪尖上应对巨大的挑战,例如在充满挑战的大流行时代获得经济支持,使用先进的AI技术(例如人脸识别),同时在诸如治安,紧迫的网络安全等问题上保持公平和公正数据访问挑战,使用数据进行快速,可靠的选举并访问地方政府,甚至应对无人驾驶汽车在街上漫游的现实。

丹·霍夫曼(Dan Hoffman)肯定是这样,他是弗吉尼亚州温彻斯特市的城市经理,曾是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市的助理城市经理。尽管对于许多《福布斯》读者来说,这种语言环境可能并不为人所知,但它无疑代表了地方政府在使用和理解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高级分析方面所处的先锋地位。在最近的AI数据会议上,Dan Hoffman分享了他的想法,即州和地方政府如何采用AI以及AI给地方政府带来的一些挑战和机遇,可以使他们更具前瞻性。他在本文的后续采访中进一步分享了他的观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