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市场研究报告中的AI

时间:2020-11-06 15:15:45来源:
导读这进一步导致了网络安全市场中全球AI的增长。基于AI的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减少响应时间,识别威胁,改进用于区分需要立即关注的攻击的技术来打

这进一步导致了网络安全市场中全球AI的增长。基于AI的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减少响应时间,识别威胁,改进用于区分需要立即关注的攻击的技术来打击网络欺诈。由于全世界越来越多地采用BYOD政策,因此网络攻击的数量也在增加。已经观察到,该政策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并进一步提高员工满意度。

话虽如此,这也使重要的公司信息和数据容易受到网络攻击。员工的设备具有广泛的功能,IT部门通常无法完全质量,评估和批准每台设备,这会对机密数据构成高度安全威胁。AI通过机器学习技术提供高级保护,因此提供了完整的端点安全性。利用AI可以有效地缓解安全威胁并防止攻击。

网络安全市场的人工智能预计将在2030年产生1018亿美元的收入,高于2019年的86亿美元,在预测期间(2020-2030年)以25.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市场分为威胁情报,欺诈检测/反欺诈,安全和漏洞管理,数据丢失预防(DLP),身份和访问管理,入侵检测/预防系统,防病毒/恶意软件,统一威胁管理以及风险与合规性管理,基于应用程序。预计DLP类别将在预测期内以最快的速度发展。

DLP在监视,识别和保护网络中存储和移动中的数据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每个组织都制定了某些特定的数据安全策略,并且IT人员必须严格遵循这些策略。DLP系统主要用于执行数据安全策略,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或对机密数据的访问。欺诈检测/反欺诈类别在2019年占据了市场的主要份额,预计在预测期内也将主导市场。

根据P&S Intelligence报告,从地理上讲,网络安全市场中的AI由北美在2019年领导。由于网络攻击的数量激增,许多公司正在该地区部署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此外,成熟的参与者和高数字化率的存在也导致了区域领域的增长。预计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以最快的速度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