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光子学解释恒星的闪烁

时间:2020-11-06 15:15:46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科学家的发明将破解星星的闪烁澳大利亚科学家已经开发出一种新型传感器,用于测量和校正通过观察地球大气层引起的星光畸变,这将使

澳大利亚科学家的发明将破解星星的“闪烁”

澳大利亚科学家已经开发出一种新型传感器,用于测量和校正通过观察地球大气层引起的星光畸变,这将使研究遥远星球上生命的可能性更加容易。

悉尼大学的光学科学家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开发了一种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抵消由于地球大气中的热变化而引起的恒星“闪烁”。这将使地球上的光学望远镜更容易发现和研究遥远的太阳系中的行星。

首席作者Barnaby Norris博士说:“我们确定行星绕远恒星运行的主要方法是测量由行星遮挡其太阳光线而引起的星光规律倾斜,”他是悉尼大学的研究员之一。天体光子仪器实验室,位于悉尼大学物理学院的澳大利亚天文光学节点。

“从地面上看,这确实很困难,因此我们需要开发一种新的仰望星空的方式。我们还想找到一种直接从地球上观察这些行星的方法,”他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