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如何增强在线购物

时间:2020-11-05 15:11:38来源:
导读诸如AI(AI)之类的破坏性技术无疑在COVID-19大流行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当时社会隔离措施正迫使人们更多地依赖技术。在零售领域也可以这

诸如AI(AI)之类的破坏性技术无疑在COVID-19大流行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当时社会隔离措施正迫使人们更多地依赖技术。在零售领域也可以这样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上网购物,零售行业正在部署AI来增强体验。

“自爆发以来,Wayfair,EtsyInc.和PinterestInc.等在线零售商都在加紧努力,利用电子商务浪潮中的数据来更好地帮助客户找到所需的信息,即使他们没有这样做也是如此。不知道那是什么,”《华尔街日报》的文章指出。“为此,这些仅网络商店通过将数据输入复杂的算法来增强搜索和推荐引擎的功能,以几年前无法想象的准确性构建预测模型。”

文章补充说:“并非所有功能都是新功能-算法已经存在数十年了。”“但是近年来,计算能力和云存储的迅速扩展使卖方能够大规模收集和处理数据。购物者每次将商品放入虚拟购物车,将鼠标悬停在产品页面上,单击产品推荐并最终进行购买时,都会在零售网站上生成数据。商店通过添加购物者的年龄和性别,他们的居住地,当地天气或季节性事件和假期,以及在某些情况下,通过第三方服务从整个Internet提取的数据,来创建更强大的客户资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