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S希望通过AI在健康和护理奖中改善护理

时间:2020-11-05 15:11:39来源:
导读NHS宣布,第二轮AI健康与护理奖申请已经开始。NHS正在继续寻找新的AI工具,以挽救生命并帮助改善护理。技术公司,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现在可

NHS宣布,第二轮AI健康与护理奖申请已经开始。

NHS正在继续寻找新的AI工具,以挽救生命并帮助改善护理。技术公司,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现在可以竞标资金,以帮助在NHS中安全地开发和测试其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产品。

9月宣布了价值1.4亿英镑的AI卫生保健大奖的第一轮结果,共有42个项目共享超过5,000万英镑的资金。

该奖项由Accelerated Access Collaborative与NHSX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R)合作管理,将在三年内分配1.4亿英镑,第二轮申请将于2020年12月8日下午1点截止。

改善患者护理

一款可帮助检测糖尿病患者尿液样本中的早期肾脏疾病的应用程序只是即将在NHS中接受测试的第一轮获胜者之一,同时该算法还可以作为第二阅读器来评估乳腺癌筛查扫描,以及使用AI帮助检测早期肺癌的计算机软件平台。

第二轮将寻找能够帮助实现NHS长期计划目标的最佳AI产品。特别是,鼓励在以下领域申请第三和第四阶段:

分流

筛选

影像学

智能运营自动化

NHSX的AI主管Indra Joshi说:“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医疗保健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该奖项将帮助我们利用AI的广泛创新,使NHS可以在使用和部署这些尖端技术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

“在我们能够推出这些新设备或过程之前,该奖项将使我们能够对其进行测试和评估,从而确保它们能够为员工和患者带来预期的收益。”

“我们对AI在健康和护理大奖中的第一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我们再次鼓励所有拥有AI工具或产品的人,他们认为这可以帮助NHS立即应用。”

标签:NHS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