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教育市场中的人工智能充满增长机会

时间:2020-11-03 15:04:30来源:
导读与教育市场中全球人工智能(AI)的各种并行发展有关的研究衍生工具的这种多功能组合,势必会引起前瞻性观点,有利于步履蹒跚的增长态势。快速

与教育市场中全球人工智能(AI)的各种并行发展有关的研究衍生工具的这种多功能组合,势必会引起前瞻性观点,有利于步履蹒跚的增长态势。

快速增长的在线存储库中包含的这份最新添加的全球教育市场研究人工智能研究报告分析报告是精心组织,经过充分整理的商业智能文档,奠定了通用的增长范围,并评估了历史和过去的市场作为当前时间表,以做出符合行业需求的高度准确的预测。

供应商分析:全球市场_Keywor市场,2020-27年:

谷歌

IBM公司

皮尔森

微软

AWS

细微差别

认识者

Metacog

量子自适应学习

Querium

第三空间学习

亚历克斯

黑板

桥大学

卡内基学习

世纪

认知度

DreamBox学习

元素路径

鱼树

果冻笔记

延扎巴尔

纽顿

吕里梭

《教育市场的全球人工智能(AI)报告》考虑了2020-25年的完整预测任期,并着重介绍了稳步发展的重大事件和事件,以期实现稳定的盈利。包括关键参与者定位,多功能发展,细分市场发展以及详尽的DROT分析调查在内的各种市场因素的主要接触点分析,都是至关重要的报告组成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