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强大的AI工程师团队

时间:2020-10-29 15:17:59来源:
导读朝日电视台在有光环时代从事的从这里到未来的计划。该项目以通往未来的入口为概念,开发了一个新项目从人到未来,该项目的特色是在各个领域

朝日电视台在“有光环时代”从事的“从这里到未来的计划”。该项目以“通往未来的入口”为概念,开发了一个新项目“从人到未来”,该项目的特色是在各个领域处于时代最前沿的“人”。拥有高AI技术的风投公司首席执行官Toshi Nishikawa先生出现在第四版中。

在2006年进入东京大学研究生院时,他与参加编程竞赛世界大赛的同事们建立了一家前身公司。2014年,他成立了Preferred Networks,并担任首席执行官,专门从事AI技术(深度学习技术)的业务。据说它的公司价值为3500亿日元,并在2019年赢得了日本创业奖的总理奖。Nishikawa先生的未来是什么,他正努力利用AI的力量来改变世界,例如汽车自动驾驶技术,枪支早期检测系统和全自动清洁机器人。

正在研究多种“未来”技术的西川先生说:“我们希望使用一种称为AI /人工智能的技术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您对新的电晕病毒有何展望?“考虑到当前的技术进步,我认为病毒的威胁将来很有可能会消失。将病毒捕获在空中并进行测序(分析遗传信息)。如果这样做,您将能够了解目前存在的病毒类型。将来,我认为可以采取各种措施,例如读取病毒在太空中的运动。“我在东京大学读研究生时就开始了创业。后来,在2014年,他成立了Preferred Networks,专门研究AI技术(深度学习技术)。目前,据称其公司价值超过3500亿日元。与丰田汽车公司进行研发,以将AI用于自动驾驶技术,并在2017年获得了105亿日元的追加投资。此外,今年6月,内部开发的用于AI开发的超级计算机在节能性能方面获得了世界最高的评估排名。这项高科技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我们现在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AI广泛领域中机器学习中称为“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的技术。例如,在这种“松散堆叠机器人”中,我正在尝试使机器自动学习“如何抓东西”,这就是将物体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

标签:日本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