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in筹集20亿日元以加速边缘AI平台

时间:2020-10-29 15:18:00来源:
导读 经营边缘AI平台 Actcast的Ideain Co ,Ltd 宣布已筹集20亿日元以扩大业务。公司累计募集资金约33亿日元。许多承销商是运营公司及其关联公

经营边缘AI平台“ Actcast”的Ideain Co.,Ltd.宣布已筹集20亿日元以扩大业务。公司累计募集资金约33亿日元。

许多承销商是运营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其目的是加强边缘AI平台“ Actcast”的业务伙伴关系,并进一步扩展业务。

Actcast”是2020年1月正式发布的边缘AI平台。您可以构建一个可以与Web链接的IoT系统,方法是通过在边缘设备上执行图像识别来获取现实世界的信息。

特别是专门用于边缘设备,可以通过使用便宜的设备在边缘侧进行分析并且不传输不必要的信息来减少通信量,或者可以引入考虑隐私的AI系统。

目前,有71家公司通过合作伙伴计划“ Actcast合作伙伴计划”参加“ Actcast”,据说这是通过多个演示实验在业务扩展的起点。

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已经达到了募集资金的目的,我们将其定位为业务战略回合。

标签:IdeinAI平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