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工智能食品展览会即将开幕

时间:2020-10-28 15:16:05来源:
导读近年来,食品制造行业严重缺乏劳动力,因此对食品制造中的自动化和节省劳动力有强烈的需求。此外,以电晕为触发点,注意力集中在使食品工厂

近年来,食品制造行业严重缺乏劳动力,因此对食品制造中的自动化和节省劳动力有强烈的需求。此外,以电晕为触发点,注意力集中在使食品工厂实现自动化,无人值守和数字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上。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Lead公司将再次举办“日本第一食品技术展”,届时将一起展示食品制造中的生产创新解决方案,例如食品制造机器人,IoT和AI。

从第一次起,将有400家公司*参展,您可以在展厅中看到最新的实际机器和演示。

◆人形协作机器人Foodly◆

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安全地将饭盒和准备好的食物等配料摆放在人类旁边的协作机器人。无需特殊的构造或教学。它具有出色的卫生性能,还可用于防病毒措施。

◆实现DX!食品制造解决方案◆

虚拟双胞胎实现最佳生产计划和海藻糖

◆轻轻处理柔软的食材!推出了新的手系列◆

引入了一种机械手,使您可以轻柔卫生地握持以前无法拥有的食材。还将展示一个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使用一只手将配料放入包装机中(在展会上首次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