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RTA更新了其五年人工智能战略

时间:2020-10-27 15:12:25来源:
导读迪拜道路与交通管理局(RTA)结束了一项研究,评估了其人工智能战略的现状。该研究为以阿联酋2031年人工智能战略为指导的更新战略以及全球运

迪拜道路与交通管理局(RTA)结束了一项研究,评估了其人工智能战略的现状。该研究为以阿联酋2031年人工智能战略为指导的更新战略以及全球运输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基准铺平了道路。

该研究的结论确定了140个项目,以改善所有运营,服务和管理流程的技术绩效以及员工的生产率。

“评估是对即将到来的数字化时代,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及RTA内人工智能范围的扩大的需求的回应。它涵盖了三个要素:第一个要素是当前策略和RTA的AI路线图。第二个是法规和治理,它评估部门和机构遵守由智能迪拜标准判断的AI政策和道德规范的程度。第三部分涵盖基础设施,其中包括信息,技术工具和操作系统的就绪性。” RTA企业技术支持服务部​​门首席执行官Mohammed Al Mudharreb说。

“评估显示,已经完成了32个与使用AI技术相关的项目,目前正在进行31个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多个重点领域,例如运营和管理流程的自动化,交通管理和智能道路,改善的客户个人体验,安全性,安全性和危机管理,以及能力建设,知识管理和员工生产力的提高,他解释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