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运营260个Vande Bharat飞往12个国家的航班

时间:2020-10-27 15:12:25来源:
导读 航空宣布了第七轮Vande Bharat任务的航班时间表,该航班将为近12个国家 地区提供连接。生效日期为10月28日至12月31日。第七轮将包括260多

航空宣布了第七轮Vande Bharat任务的航班时间表,该航班将为近12个国家/地区提供连接。生效日期为10月28日至12月31日。

第七轮将包括260多个航班。航空将为中国,新加坡,斯里兰卡,阿德莱德和澳大利亚的悉尼,科威特,阿曼,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缅甸,埃及,意大利,沙特阿拉伯提供服务。迄今为止,航空集团(航空和航空快车)已运营7,600架Vande Bharat航班,并运送来往的980万名乘客。

这些航班不包括航空将根据“气泡”协议或特殊的双边合作进行运营的航班,已与近18个国家/地区进行了合作。航空还宣布了整个冬季(十月的第一个星期日至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飞往这些国家中的14个国家的航班时间表。其中包括每周32次飞往美国五个目的地的航班,每周7次飞往加拿大的温哥华和多伦多的航班以及从多达8个城市飞往伦敦的航班数量有所变化。该国家航空公司还将飞往日本,马尔代夫,孟加拉国,阿富汗,阿联酋,卡塔尔,阿曼,巴林,肯尼亚,德国和法国。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