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在改变旅行方式方面可能至关重要

时间:2020-10-24 09:07:43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技术在改变旅行方式方面可能至关重要。从一开始,人工智能就立足于以下四个关键支柱:在上古时代之前,有很多使用人工智能的航空公

人工智能技术在改变旅行方式方面可能至关重要。从一开始,人工智能就立足于以下四个关键支柱:

在上古时代之前,有很多使用人工智能的航空公司的用例。尽管该技术主要用于优化数字运营,但该技术必须走出困境,并为机场运营中的AI提供一定的工作范围,以使其成为现实。如果可以相信最初的指示牌,那么人工智能在旅游业中的作用将得到扩展,以使旅行者获得新的安全标准。

拥有AI的航空公司百分比

没有计划B。超过1亿个工作岗位已经屈从于covid导致的裁员,旅游业很可能蒙受价值1万亿美元的损失。现在该探讨AI在航空业中的应用了。

航空AI应对未来冲击

在后COVID世界中,对由AI驱动的客户体验在旅游行业中的需求非常巨大。同时,它不应被视为灵丹妙药,而是一种止痛药,以减轻损失并欢迎乘客返回。以下是一些现实的场景,这些场景都是可以想象的,因为它们在航空业AI的未来都可以实现。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无论用例或COVID19驱动的经济状况如何,人工智能在航空业中都占据着永久的地位。

航空市场的全球AI

飞行优化路线

许多长途飞行往往有一个中程降落点,通常要求乘客经过正式的安全程序才能登机。正式而言,这称为中转。从旅行者的经验来看,这个过程太令人不适,迫使人与人接触,并总是增加社区传播的风险。

更不用说在中途停留地点的乘客的加油和人均资源消耗。在后COVID时代,人工智能在航空业中的好处之一是它可以重新安排航线并优化长期飞行。到这样的时间,当承运人达到满载能力时,可以通过AI节省燃料和其他资本密集型资源来建议最短的运输路线。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