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在双SIM卡模式下不支持5G

时间:2020-10-20 10:31:31来源:
导读 苹果销售网络(ASW)页面上的泄露清单提供了库比蒂诺所有产品的详细信息,揭示了新iPhone 12系列5G连接的重要细节。在5G上,您将无法使用双S

苹果销售网络(ASW)页面上的泄露清单提供了库比蒂诺所有产品的详细信息,揭示了新iPhone 12系列5G连接的重要细节。在5G上,您将无法使用双SIM卡。您可以使常规SIM卡和eSIM最高以4G LTE速度运行,也可以在5G上使用其中之一。双SIM卡连接将自动使新iPhone的速度降至4G。

ctthrow1用户在r / verizon上共享了该发现,该用户设法获得了针对零售商和运营商的FAQ文档。它明确指出:“在双SIM卡模式下使用两条线路时,任一条线路均不支持5G数据,并且将退回到4G LTE。如果客户仅使用eSIM,并且使用5G支持的运营商和服务计划,则可以使用5G。”

据推测,苹果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通过软件更新解决这一问题,尽管这种情况是否确实还有待观察。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