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DataCloud荣获2020人工智能突破奖

时间:2020-09-16 15:23:04来源:
导读 AI Breakthrough Awards的使命是表彰卓越并认可与AI和机器学习相关的一系列领域中的创新,努力和成功,包括AI平台,深度学习,智能机器人

AI Breakthrough Awards的使命是表彰卓越并认可与AI和机器学习相关的一系列领域中的创新,努力和成功,包括AI平台,深度学习,智能机器人,商业智能,自然语言处理,特定的AI应用程序等等。今年的竞争性计划吸引了来自15个以上国家的2750多个提名。

AI Breakthrough董事总经理James Johnson表示:“在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中,企业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组织决策。”“我们公认的解决方案以高质量,可操作的数据和见解为基础,ADP DataCloud真正利用AI的力量为企业提供所需的快速,准确的见解。”

ADP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Jack Berkowitz表示:“从历史上看,企业一直难以识别和理解其人员数据中​​的趋势,对这些趋势采取行动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 ADP DataCloud通过将见解直接嵌入工作流程中来直接应对这一挑战。当企业开始重返工作场所时,拥有更深刻的见解至关重要。从对远程员工和员工情绪的见解,到案例数与办公室之间的相关性地点,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他们做出可靠,有影响力的决策所需的数据驱动的见解。”

通过使用AI,ADP DataCloud分析了来自全国730,000多个组织中超过3,000万名工人的汇总,匿名和及时的HR和薪酬数据,使公司可以对薪酬数据,周转率和加班时间进行基准比较。通过利用真实数据的广度和深度,该解决方案为可以采取行动的人们提供了可行的见解。为了帮助您驾驭新的工作世界,该解决方案提供的功能包括通过ADP移动解决方案应用直接向领导者推送的实时见解;以故事为依据的劳动力趋势建议;以及数据混搭,使公司可以将财务和销售数据直接提取到其HCM系统中,以揭示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