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投资将增加 但在实现投资回报率方面仍面临挑战

时间:2020-09-16 15:23:05来源:
导读各行各业三分之二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全球最大企业的十分之九的领导人中,近九成认为,人工智能对他们的业务未来至关重要,并将在大流

各行各业三分之二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全球最大企业的十分之九的领导人中,近九成认为,人工智能对他们的业务未来至关重要,并将在大流行后时代增加人工智能的投资。

然而,在通过人工智能投资实现投资回报方面仍然存在重大挑战。

ESI ThoughtLab对1200个组织的研究表明,公司的平均投资回报率仅为1.3%,而40%的AI项目尚未实现盈利。

研究表明,这样做的原因是,人工智能计划需要时间,专业知识和规模才能兑现其高回报的承诺。

随着大流行病加快了对快速数据驱动决策的需求,公司应立即采取行动来开发技能,平台和流程,以使他们能够从AI中获得全部的战略,运营和财务利益。

这项研究

作为严格研究计划的一部分,ESI ThoughtLab经济学家对AI实践,绩效结果和三年计划进行了基准测试,这些计划来自12个行业和15个国家的1200家公司,这些公司的总收入达到15.5万亿美元(每家公司约129亿美元) )。

在Covid-19爆发期间进行的这项研究揭示了AI可以带给社会遥远的数字第一世界的价值-包括访问时间紧迫的数据,事件驱动的预测,个性化的数字体验,灵活的工作流程,快速的决策制造,更严格的网络安全性和更高的成本效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