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和Arm将共同创建AI时代的世界顶级计算公司

时间:2020-09-15 15:25:38来源:
导读英伟达(Nvidia)以4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rm对于科技界而言是一笔意义非凡的交易,其影响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才能深入到该行业的许多领域。但是

英伟达(Nvidia)以4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rm对于科技界而言是一笔意义非凡的交易,其影响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才能深入到该行业的许多领域。但是,如果您聆听了过去24小时里两家公司的媒体传闻,您会认为,推动购买的因素只有一个: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我们时代最强大的技术力量。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今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 [Nvidia和Arm]将共同创建AI时代的世界顶级计算公司。”

“我们现在看着由AI定义的未来世界。”

在随后的通话中,Arm首席执行官西蒙·塞加斯(Simon Segars)重复了这些观点。塞加尔斯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由AI定义的未来世界。”“我们看到AI即将达到成熟阶段,每天可以找到越来越多的更新应用来使用AI。通过Arm和Nvidia的结合,我们可以使全球半导体行业构建实现这一愿景的芯片。”

在某些方面,对人工智能的关注是两家公司的防御性公关举措。这是一项涉及许多棘手问题的收购,其中包括Arm在英国的投资的长期地位(这是该国罕见的少数高科技成功案例之一),以及新所有权将危及Arm的芯片许可业务的可能性(吸引苹果和三星等客户的部分原因是其独立性)。但是,这些问题将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解决,通过将对话重新带回AI,Nvidia和Arm可以专注于一个闪亮,令人兴奋且有助于细节模糊的话题。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这样做是错误的,因为Nvidia购买Arm的基本前提将导致令人兴奋的机器学习应用程序确实有意义。

标签:NVIDIAAR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