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者如何准备应对自动化和AI的业务影响

时间:2020-09-10 16:00:28来源:
导读 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有望在未来十年推动最大的业务和社会变革。预计到2030年,人工智能可以为GDP贡献高达15 7万亿美元。创新的速度和破坏的规

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有望在未来十年推动最大的业务和社会变革。预计到2030年,人工智能可以为GDP贡献高达15.7万亿美元。创新的速度和破坏的规模以及AI的巨大经济影响将使企业对其机会一无所知。60%的领导者表示他们的组织缺乏对快速中断做出响应的感官和创新流程,由于自动化和AI的影响,许多人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企业领导者始终处在转型的最前沿。因此,发展中的领导者已准备好跟上创新的飞速发展,并在技术上做出迅速而明智的投资决策,这将是组织成功的关键。数字化是日常业务运营和组织进步的基础,因此,所有领导者(不仅仅是首席技术和首席数字官)都需要发展一套事实上的技能和行为。

了解数字业务模型

人工智能和自动化还远远没有发挥出全部潜力,但是随着数据处理能力的增强,计算机功能的增强和先进算法的发展,我们看到了飞速发展的技术进步,这将破坏我们的工作场所。人工智能不仅具有改善客户参与度,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潜力,还带来了新的威胁,并挑战了现有的工作实践。

所有高级领导者都必须了解数字生态系统,数字经济的运作方式以及诸如AI和自动化之类的数字工具如何破坏其当前的商业模式。这确保组织可以利用新技术来获得业务利益并保持竞争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