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被认可为2020年颠覆性企业

时间:2020-09-10 16:00:29来源:
导读 Resonance AI是面向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视频创作者和用户的尖端AI的领导者,已被选为Disrupt 2020的TechCrunch首选。Resonance AI(以前称

Resonance AI是面向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视频创作者和用户的尖端AI的领导者,已被选为Disrupt 2020的TechCrunch首选。

Resonance AI(以前称为Transform)创建了一个平台,该平台将观看者的表现数据与可用的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结合在一起,确定视频内容中有哪些吸引观众。对于当今使用视频的每个行业,包括网络,工作室,广播公司,流媒体平台,广告商和社交网络,洞察都以无与伦比的效率和准确性提供。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基亚雷拉(Tom Chiarella)说。“这是对我们在人工智能和视频分析领域的开拓性工作的真正认可。Resonance AI正在回答媒体和广告中的终极问题:为什么一个视频会引起观众共鸣,而另一视频却没能实现?”

TechCrunch精选推荐仅适用于少数几家初创公司,每年都有数百家公司申请。竞赛的获胜者将在Disrupt的Startup Alley中获得梦co以求的展位,并获得宣传视频,突出他们的突破性成就。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anda Minkarah表示:“我们很高兴被公认为首选。”“回顾过去的获奖者,可以看出TechCrunch在挑选一些技术行业中最令人兴奋和新兴的初创公司方面具有深刻的洞察力。能够在如此众多塑造未来的公司中上市令人振奋。”

共振AI处理视频的音频和视觉元素,并确定为什么和哪些内容真正引起观众共鸣。这项突破性的技术在这些元素和观看者的行为之间建立了数百万个联系,通过简单的端到端平台上的动态可视化进行直观的分析。

当前客户使用Resonance AI的一些方式包括:确定其内容中将来要突出显示的元素(节奏,心情,颜色,灯光,故事情节);找出他们最有价值的人才;验证新闻片段的影响;评估促销活动对计划绩效的影响;丰富内容元数据以增强推荐引擎并促进图书馆分类。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