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将领导工业道德人工智能5.0

时间:2020-09-08 15:34:17来源:
导读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个可行的,经过同行评审的AI道德框架,任何组织都可以使用该框架来确保在关键和非关键应用中使用AI的决策符合道德。该框

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个可行的,经过同行评审的AI道德框架,任何组织都可以使用该框架来确保在关键和非关键应用中使用AI的决策符合道德。该框架已经由数家大型高科技公司以及汽车,制药,学术和政府部门的专家进行了审查,并将于今年以Creative Commons许可的形式发布。

该框架包括确保AI算法的结果可信赖的分步过程。一个五层检查系统专注于不断变化的算法输出,而不是算法本身。该检查系统可防止因未检测到的算法而产生偏差。通过持续监控结果,可以确保结果值得信赖。

该消息是在该公司的R2 Data Labs进行研究之后进行的,R2 Data Labs率先开展了这项研究,Rolls Royce说,这标志着针对工业环境的AI伦理学已经首次突破了理论范围,进入了实际应用。

该公司已经使用AI大约二十年了,例如使用该技术实时监控在役的喷气发动机。但是,随着它希望将AI扩展到业务的更多部分(例如对关键组件进行机器人检查),积极应对日益增长的担忧以及围绕道德和透明AI的讨论已变得至关重要。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AI功能已深深地嵌入到其他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中,因此并不广为人知。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AI并不常出现在消费者对数字世界如何改变其生活的理解中,” R2数据实验室全球总监Caroline Gorski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