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um发布了Luminar AI该软件利用人工智能执行复杂的编辑任务

时间:2020-09-07 15:38:22来源:
导读 Skylum发布了Luminar AI,这是其照片编辑软件的最新版本,该软件利用人工智能执行复杂的编辑任务。Luminar AI在将机器学习集成到照片编辑

Skylum发布了Luminar AI,这是其照片编辑软件的最新版本,该软件利用人工智能执行复杂的编辑任务。

Luminar AI在将机器学习集成到照片编辑过程中的过程比以前的版本更进一步。功能包括用于细化人像的Body AI和Face AI。Iris AI使您可以微调对象的眼睛,而Skin AI可以消除瑕疵。

风景摄影师使用Sky Enhancer和Atmosphere AI工具向天空添加细节。或Sky AI将使您完全取代天空。

其他工具,例如“黄金时段”和“阳光”,可让您增强场景中的阳光。

Structure AI可让您挑逗细节和纹理,而Accent AI可以微调您的曝光和色彩。

Luminar AI将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和适用于macOS和Windows的插件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