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到2025年欧洲社交媒体行业的AI分析

时间:2020-09-04 15:39:12来源:
导读2020年9月3日,都柏林,全球社交媒体市场上的欧洲AI,按组件(软件与服务),按技术(深度学习与机器学习,NLP),按组织规模(中小型企业)大型

2020年9月3日,都柏林,全球社交媒体市场上的欧洲AI,按组件(软件与服务),按技术(深度学习与机器学习,NLP),按组织规模(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按应用分类,按最终用户行业分类,按国家/地区分类,竞争,预测和机会,到2025年”报告已添加到产品中。

预计在预测期间,欧洲AI在社交媒体市场中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欧洲AI在社交媒体市场中的驱动力是利用AI技术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有效的广告活动。此外,将人工智能技术与社交媒体相集成以进行有效的广告宣传并获得竞争优势,进一步推动了该地区的市场发展。

欧洲AI在社交媒体市场中的细分是基于组件,技术,组织规模,应用,最终用户行业,公司和区域分布。基于组件,市场可以分为软件工具和服务。预计服务部门在未来五年将实现显着增长。这可以归因于社交媒体企业对AI技术在社交媒体行业中的功能和优势的认识不断提高,AI技术在社交媒体领域的各种应用中的采用日益广泛以及AI支持的智能手机的利用率不断提高。

基于技术,可以将市场进一步分为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NLP)等。预计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将在预测年内占领市场。由于NLP技术有助于阅读社交媒体内容并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理解人类语言,因此社交媒体企业正在迅速利用它来与更广泛的受众建立联系。

在社交媒体市场上的欧洲AI中运营的主要参与者包括Microsoft Corporation,Google Inc.,AWS Europe,Adobe Systems Europe Ltd,Facebook Inc.,IBM Corporation,百度Europe BV,Salesforce,Converseon.AI,Sprinklr等。这些公司正在开发先进技术并推出新产品,以保持市场竞争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