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OpenAI合作独家许可的GPT3语言模型

时间:2020-09-23 15:15:27来源:
导读我在Microsoft工作中最可喜的部分之一是能够见证并影响技术进步与影响的交集:利用计算的大趋势,有机会使地球上的所有人受益。弗兰克今天

我在Microsoft工作中最可喜的部分之一是能够见证并影响技术进步与影响的交集:利用计算的大趋势,有机会使地球上的所有人受益。弗兰克今天早上在Ignite上发表的帖子显示,在这些领域中有许多正在取得进展。

如今,最重要的计算趋势无疑是人工智能(AI)。随着我们不断发展以所有开发人员和企业可以利用的方式大规模部署大规模AI模型的能力,AI正在成为一个平台-人们可以在此环境上构建惊人的新体验的环境,就像我们已经看到的那样在使用个人计算机,移动设备或互联网之前。

要使这个AI平台起步,需要前所未有的计算能力。因此,今年5月,我们在与世界领先的AI研究组织OpenAI的持续合作基础上进行了扩展,宣布了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定制设计的Azure托管的房屋,用于训练OpenAI同样庞大的AI模型。

从那时起,您可能已经看到OpenAI发布了其突破性的GPT-3模型-一种自动回归语言模型,该模型可以输出非常类似于人类的文本。GPT-3是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语言模型,其参数达到1750亿个,并在Azure的AI超级计算机上进行了培训。

今天,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微软正在与OpenAI合作,独家授权GPT-3,这使我们能够利用其技术创新为客户开发和提供高级AI解决方案,并创建可利用该技术的新解决方案。高级自然语言生成的惊人功能。

我们认为这是扩展以Azure技术为基础的AI平台的绝佳机会,它可以使AI技术民主化,提供新产品,服务和体验,并在Scale上增加AI的积极影响。我们在Microsoft的使命是使地球上的每个人和每个组织都有能力实现更大的成就,因此我们希望确保所有人(研究人员,企业家,业余爱好者,企业)都可以使用此AI平台,以激发他们创造新事物的雄心和有趣。

可以通过GPT-3模型释放的商业和创造潜力的范围是深远的,具有真正的新颖功能-我们甚至还没有想到其中的大多数功能。直接在诸如写作和写作,描述和汇总大量长格式数据(包括代码),将自然语言转换为另一种语言等方面直接帮助人类的创造力和创造力-可能性仅受我们带来的想法和场景的限制表。

真正地以负责任,负担得起和公平的方式实现这些好处,将需要比任何一家大型技术公司都能承担的更多的人力投入和努力。

标签:微软Open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