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驱动的家庭健身创业公司Tonal筹集了1.1亿美元

时间:2020-09-21 15:19:46来源:
导读 AI家庭健身创业公司Tonal最近筹集了1 1亿美元。这笔款项使公司的总资金达到2亿美元。投资者包括L Catterton,Delta-v Capital,亚马逊的A

AI家庭健身创业公司Tonal最近筹集了1.1亿美元。这笔款项使公司的总资金达到2亿美元。投资者包括L Catterton,Delta-v Capital,亚马逊的Alexa Fund和Mousse Partners,以及运动员Stephen Curry,Paul George,Michelle Wie和Bobby Wagner。该公司可能会使用这些资金来加速其营销工作,扩展其供应链和物流,并推出软件升级和新的锻炼内容。

COVID-19和锁定已经关闭了全球各种公共健身设施,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试图将他们的体育馆带回家中的原因。人们对技术有巨大的需求,这些技术可以帮助您在家中获得近似的健身体验,因此有很多投资者在投资这些类型的技术。

Tonal的家庭健身房设置费用为$ 2995。它连接到带有两个螺柱的墙上。它可以以1磅的增量将一部重物提升到200磅。它具有可调节的手臂和17种不同的传感器,可支持170多种腿部,手臂,肩膀,背部,核心和胸部锻炼。Tonal表示,其磁铁和算法每秒可进行数千次计算,并以紧凑的形式提供了无惯性阻力。它有一个带许多指导锻炼功能的LED触摸屏,每月订阅费为49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