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7年全球医疗保健诊断市场中的AI

时间:2020-08-19 15:35:42来源:
导读 2019年全球医疗诊断市场的人工智能价值为36,390 02百万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668,119 70百万美元;预计在2020-2027年间,复合年增长率将

2019年全球医疗诊断市场的人工智能价值为36,390.02百万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668,119.70百万美元;预计在2020-2027年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4%。

市场的增长主要归因于诸如在疾病识别和诊断中越来越多地采用AI以及对AI医疗保健初创公司的投资增加等因素。但是,缺乏熟练的劳动力和医疗软件监管指南中的含糊之处是阻碍市场增长的因素。

迄今为止,医疗保健中的人工智能是医学上最重要的技术进步之一。多家初创公司参与了AI驱动的成像和诊断解决方案的开发,这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中国,美国和英国正在成为医疗保健创新的热门枢纽。

此外,英国政府宣布将建立一个国家人工智能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与该国的大学和技术公司合作,进行有关癌症,痴呆和心脏病的研究。总部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已从政府强大的患者数据库中受益,因为英国公民与英国国家卫生服务局共享其匿名医疗数据。结果,在过去几年中,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数量已显着增长,并且预计未来几年趋势将保持不变。

基于诊断工具,医疗保健诊断市场中的全球人工智能细分为医学成像工具,自动检测系统等。在2019年,医学成像工具市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并且在预测期内,自动检测系统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基于应用,医疗保健诊断市场中的全球人工智能细分为眼保健,肿瘤学,放射学,心血管病等。肿瘤学领域在2019年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放射学领域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复合年增长率。

基于服务,医疗诊断市场中的全球人工智能被细分为远程咨询,远程监控等。远程咨询细分市场在2019年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然而,在预测期内,远程监控细分市场预计将实现市场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