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和ML现在是广播和媒体行业中的核心

时间:2020-08-19 15:35:43来源:
导读最初专注于自动化重复性任务,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的集成为许多其他有用的应用打开了大门。IBC365研究了最近的十项产品发布和服务发

最初专注于自动化重复性任务,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的集成为许多其他有用的应用打开了大门。IBC365研究了最近的十项产品发布和服务发展,其中一些专注于解决健康危机带来的挑战。

1.基于AI的广告插入技术

总部位于英国的Mirriad开始使用AI技术,将广告和产品在拍摄后以数字方式插入电影和电视节目中。据IBC365报道,Mirriad可以将品牌的瓶子数字化地嵌入桌子上,在现有广告牌上嵌入新广告,或者在背景电视上投放商业广告。该公司的平台使用AI来识别展示机会,然后使用视觉效果技术插入原始照片中没有的真实对象,或将现有品牌形象与新产品照片叠加在一起。这个想法已经引起了广播公司和广告商的关注。的确,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停产之后,生产商一直在寻找从其后目录中产生更多收入的方法。

2.用于优化视频流的视频编解码器中的AI

IBC365还报告了如何在AI自动化的软件中实现优化视频流工作流的未来进展。Haivision,Harmonic,InterDigital,iSize Technologies和V-Nova等公司正在研究在视频编解码器中应用AI和ML技术的不同方法。

3.使用AI / ML将智能手机的水平格式转换为垂直格式

法国新闻频道BFMTV推出了“实时垂直”技术,该技术可自动将标准电视流的水平帧转换为更适合智能手机的垂直格式。Altice拥有的BFMTV与法国新兴公司Wildmoka合作开发了该产品,该产品允许使用AI和ML技术将传统的水平电视格式自动“划分”为移动友好的垂直格式。

标签:AIM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