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合作伙伴通过AI帮助工程师进行线束仿真

时间:2020-08-10 15:43:54来源:
导读 空军Techstars 2020公司MSBAI已与NumecaUSA和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签署了计算机辅助工程(CAE)和云高性能计算(HPC)平台领导者Rescale的合

空军Techstars 2020公司MSBAI已与NumecaUSA和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签署了计算机辅助工程(CAE)和云高性能计算(HPC)平台领导者Rescale的合作伙伴协议。

新协议使全球工程师可以轻松,轻松地通过云运行仿真。

工程师使用计算机模拟来处理从机翼上的气流到燃气轮机热区的热分析等所有问题。仿真软件可能很复杂,因此工程师要充分利用它可能是一个挑战。

因此,MSBAI创建了GURU,这是一个AI驱动的助手,它学会了如何运行复杂的软件,因此您不必-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将工程问题转化为计算工作流所需的人力。通过在Rescale平台上运行GURU助手,工程师可以在充分利用云的可扩展性,可定制性和无缝性的同时,最大化西门子和Numeca等软件的仿真功能。

MSBAI的目标是通过提供GURU助手,为每个人提供使用复杂的工程软件和云服务所需的工具,而不论他们的经验水平如何。此外,MSBAI被西门子选为“前沿合作伙伴计划”的参与者,这些公司可以为软件提供新方法。

MSBAI首席执行官Allan Grosveno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这些计算机辅助工程和Cloud HPC领域的领先公司合作。”“ GURU的全部目的是从根本上增加可以为他们的项目使用最佳工程软件的工程师数量,并将作业部署到云中,以便他们可以完成更多工作。因此,与这些主要供应商的合作对我们至关重要。”

标签:AI工程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