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越来越多地用于增强事件响应措施

时间:2020-08-06 15:52:14来源:
导读AI包括自然语言处理,对象图像识别以及通过试图模仿大脑认知功能的神经网络模型进行模式识别等功能。机器学习一词经常与AI互换使用,尽管有

AI包括自然语言处理,对象图像识别以及通过试图模仿大脑认知功能的神经网络模型进行模式识别等功能。

机器学习一词经常与AI互换使用,尽管有明显的区别。机器学习算法使用机器来了解给定的数据集。机器学习的一个子集包括深度学习,它在网络安全领域显示出了巨大的希望

AI和ML不仅用于下一代SOC中,以增强检测和预防活动,而且越来越多地用于增强事件响应措施,例如遏制措施,故障单创建和用户参与分类和/或验证可疑行为。AI和ML的应用减少了每次警报所花费的时间,并改善了平均检测时间和平均修复时间。

自动化与编排

自动化和编排是NextGen SOC的基本组件。通过将高速机器搜索与(工具和平台的)高级控件相结合,分析人员可以使用更多数据,从而使他们变得更有效率,并帮助他们提供更多上下文相关的结果进行补救。这减少了威胁计数,并加快了分析人员进行评估和响应的能力。高级控件还可以防御零时差威胁,并提供有关此类威胁的更高保真度的数据。这些结果有两个主要好处:与传统的托管安全服务相比,安全性更高,而相同成本的价值更高。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