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S为基于太空的人工智能Français做出贡献

时间:2020-08-05 15:58:02来源:
导读 GSTS首席执行官Richard Kolacz表示:这一贡献将使GSTS将我们不断增长的AI功能扩展到太空领域,以支持基于我们在海域使用的相同技术进行决

GSTS首席执行官Richard Kolacz表示:“这一贡献将使GSTS将我们不断增长的AI功能扩展到太空领域,以支持基于我们在海域使用的相同技术进行决策,从而实现检测,识别和预测。”“这等同于将大脑置于任何空间资产或传感器的眼睛旁边,以支持本地决策,而不必在做出决策之前将所有数据传递给地球进行分析。这是第一个发展真正的自主太空能力。”

计算机视觉涉及从数字图像中自动提取,分析和理解信息。通过应用机器学习(这是一种人工智能),它可以比人类更快,更准确地增强和优化可采取行动的见解的产生。准确及时的信息对于在太空中工作至关重要,而太空是可以想象的最极端的环境之一。

该项目将在GSTS最初为海事领域开发的AI服务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增强和扩展,以支持诸如自动运输,海事船舶和风险管理等应用。它将利用公司内部的机器学习功能和专业知识来处理各种基于空间的数据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