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要购买的3种顶级人工智能股票

时间:2020-08-03 15:25:17来源:
导读 据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一项研究,到2030年,人工智能(AI)有望为全球经济增加15 7万亿美元。这一巨大数字包括6 6万亿美元的

据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一项研究,到2030年,人工智能(AI)有望为全球经济增加15.7万亿美元。这一巨大数字包括6.6万亿美元的生产力提高,以及由于个性化和质量提高而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增加9.1万亿美元。那些对AI趋势投资感兴趣的人应该考虑利用该技术来改善其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例如DocuSign (NASDAQ: DOCU ),Alteryx (NYSE:AYX)和Etsy (NASDAQ:ETSY)。

让我们看一下这三家公司,它们如何利用AI成长,以及为什么它们今天是好的投资。

1. DocuSign:涡轮增压协议

在过去三年中,DocuSign的旗舰电子签名产品大受欢迎,复合年增长率达到37%。但是它有更大的计划,并且一直在获取技术以扩展其潜在市场。2018年7月,它以2.2亿美元现金收购了基于云的合同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公司SpringCM。此次购买为DocuSign将协议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数字化奠定了基础。此功能已集成到其“协议云”产品中,为其进入AI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AI文本叠加在代表技术的符号上。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20年2月,它以1.8亿美元现金收购了合约分析和人工智能提供商Seal Software。这为客户提供了迄今为止尚无法执行的数字功能,例如在全球大流行的情况下分析跨合同的风险,或将大部分法律审查流程数字化。该AI工具集使公司能够制定更好的战略决策,以降低风险和/或节省资金。

预计今年其AI工具的收入贡献将不到1%,但它将为客户升级到协议云提供更多动力。这套产品使DocuSign的潜在市场规模扩大了一倍,并将使其在未来几年中继续稳步增长。

2. Alteryx:简化数据分析

Alteryx提供了易于使用但功能强大的工具,与使用电子表格相比,每周最多可为数据分析师节省26个小时。该公司希望做得更好。2019年2月,它以3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数据实验室软件公司Feature Labs,该公司是从麻省理工学院(MIT)推出的。Feature Labs的机器学习功能将使数据分析过程的一部分自动化,从而使过程更快。

该工具集是5月份宣布的Alteryx总体分析过程自动化平台的一部分。这个包含270多个自动化构建块的端到端套件将使数据分析更加有效。分析家已经喜欢它的产品。但是通过添加更多工具,该公司将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

即使在过去三年中其收入翻了三番多,达到4.5亿美元的年运行率,该公司在490亿美元的潜在市场中所占份额还不到1%。随着公司使用其工具创造价值和降低成本,这位分析领导者将在未来五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3. Etsy:个性化搜索该特殊商品

Etsy是一个市场,那里有280万卖家出售6600万件手工和古董物品。买家喜欢这个平台,有88%的买家表示平台具有独一无二的物品,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然而,这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其网站上有如此多的非标准商品,找到您喜欢的商品可能很乏味。Etsy知道这一点,并设定了目标,以提供由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支持的“世界一流的搜索和发现技术”。

在2019年3月的投资者日演讲中,Etsy的首席产品官Kruti Goyal共享了当时有关其搜索结果的一些数据:超过60%的搜索返回了800个或更多项目,三分之一返回了10,000多个,以及搜索了“过山车”产生了204,000个结果。这些数字说明了此问题在现实中的复杂性。Goyal继续解释说,该公司计划使用“机器学习模型”来个性化搜索结果,以符合购物者的口味并展示最能引起他们共鸣的商品。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