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AI诊断公司Ibex使用高级算法检测癌症

时间:2020-07-31 15:02:09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以色列科学家和研究人员一直处于广泛研究癌症的前沿,而癌症是以色列死亡的主要原因。以色列的大学,医疗中心,医院和实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以色列科学家和研究人员一直处于广泛研究癌症的前沿,而癌症是以色列死亡的主要原因。以色列的大学,医疗中心,医院和实验室率先制定了创新的护理计划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以帮助提高对100多种癌症的认识。

Ibex Medical Analytics是癌症诊断领域的领导者,Ibex Medical Analytics是一家由以色列AI支持的癌症诊断公司,其技术可帮助病理学家对活检组织中的癌症进行检测和分级。该公司表示,Ibex的Galen前列腺癌和Galen乳房癌是病理学常规临床应用中首批由AI支持的癌症诊断解决方案。

Ibex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Mossel告诉NoCamels,Ibex的人工智能应用“帮助病理学家更快更好地诊断癌症”。“该公司的使命是向诊断为癌症的患者提供正确且准确的信息。”

Mossel认为,Ibex的Galen平台使病理学家能够使用AI技术进行快速,客观和准确的诊断。该平台使病理学实验室在缩短周转时间的情况下可以更高效地运作,使患者受益,获得更客观的结果,并降低成本并标准化卫生系统的程序。Ibex结合了数字化玻璃载玻片和电子病历的数据,揭示了可为病理学和肿瘤学研究提供信息的基本模式。

到目前为止,Galen平台已检测出乳腺癌和前列腺癌,这两种癌症都是全球最致命的癌症之一。

标签:AIIbe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