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推动人们安全返回工作场所

时间:2020-07-24 14:29:34来源:
导读试想一下,经过数月的隔离,您回到办公室的第一天:不仅可能在早上上下班时暴露于病毒,而且还会看到拥挤的电梯。当您进入地板时,您会注意

试想一下,经过数月的隔离,您回到办公室的第一天:不仅可能在早上上下班时暴露于病毒,而且还会看到拥挤的电梯。当您进入地板时,您会注意到门把手可能已经被其他数十个人碰到,而封闭的工作空间也很容易违反社交疏散协议。这种情况几乎不会使您放心,更不用说可以帮助您重回办公室工作的环境了。

这就是为什么组织在欢迎时采取严格和谨慎的措施至关重要

他们的团队回到工作场所。许多企业没有意识到的是,人工智能(AI)如何将更多的常规健康和安全协议推向新的高度。该技术可以使团队以最安全的方式获得面对面协作的好处。这是如何做。

AI可让您安排谁回来,何时到达

因此,您打算邀请您的员工回到办公室。了解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来组织谁进来,在哪几天,持续多长时间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尤其是当您有超过50名员工时。这是AI驱动的调度和计划工具的出现。

组织必须首先了解工作活动,员工分配的性质,客户互动的种类,会议时间表以及希望在现场进行协作的人员列表。

您必须将此与对每个员工的风险水平评估结合起来。这可能包括一些因素,例如它们在工作中的暴露程度,工作空间的种类以及与公众之间的身体接触水平。它还可能包含员工的住所位置,年龄,既存条件以及雇主可以(在道德上)用来保护员工及其团队的其他任何信息。

机器学习可以利用这些因素在工作关键程度和风险水平之间取得平衡,并帮助制定返工时间表。该算法可以通过考虑典型工作场所阻塞点的允许容量来帮助计划一天中的计划。这包括诸如电梯之类的位置或社交聚会所用的区域,这些区域可能是办公室内的高风险区域。

您必须根据不断变化的组织优先级,病毒控制的有效性以及企业的政府指导方针不断调整这些计划。这份麦肯锡报告概述了不同类型工作场所的风险因素,可以作为参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