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拥抱人工智能的正确时机

时间:2020-07-22 14:57:56来源:
导读 有超过800万活跃的研究人员共同在学术研究上花费超过1 5万亿美元,并有望促进世界知识和智力的结合。虽然强人工智能,或奇点,因为他们把它

有超过800万活跃的研究人员共同在学术研究上花费超过1.5万亿美元,并有望促进世界知识和智力的结合。

虽然强人工智能,或“奇点”,因为他们把它叫做,可能是几十年以后,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点,AI可以显著加强我们的情报,并帮助我们实现 更好的 输出,以更快的步伐。

截至今天,有是 没有区域 ,其中AI已经没有被证明是有用的。从玩游戏到飞行的飞机小号和检测癌症,自动清理自拍画像,AI已经做了它的存在感到在所有领域。

有超过8 万 活跃研究员š 谁共同花费超过$ 1.5 Ť的连线rillion 于 学术研究,与该 承诺的 advanc 荷兰国际集团的全球综合 知识和智慧。

在正确的AI - 动力工具和技术可以使一个如何研究进行的速度有多快结果显著差异被获得。

直到一年前,广大市民可能不理解,甚至给予了极大的谨慎以 对速度的需要和 准确性当谈到研究。 乙UT 由于近期COVID -19的情况下,许多人都认识和感受的痛苦步伐 的研究在 比赛中找到 了抗病毒的药物或疫苗。

虽然一些学术研究的结果是庆祝,很容易忘记了无数幕后步骤和过程S,最后这之前的任何结果多月得以实现; 米常矿石不是,结果的研究并不总是革命性的,或者直接有用的。

一个早期的小号研究生命周期的是发现。平均而言,研究人员花费4小时,我们每星期搜索通过 研究和5小时欧RS读荷兰国际集团的文章,只有50%的文章是有用的。在这里,AI可以进来帮助研究人员找到合适的文章š 阅读。

Ť 这里有许多工具,有说是由自然语言处理供电和搜索基于机器- 学概念,这有助于研究人员缩小他们的阅读和发现相关的研究多快。

所述n EXT 阶段是实际的研究, 其中包括收集的 数据; 基于各种hypothes运行实验Ë 小号; collecti 纳克,ANALY 懋,并代表荷兰国际集团的研究成果; 和到达的结论。

对于上述步骤,许多AI开- 代码工具,例如Python,R,熊猫,Scikit,和火花,以及专有的AI工具,如数学,Matlab的,和SAS可能是非常有用的,特别是当朝向定向统计机器学习。

许多研究实验室正在利用先进的AI的数据流,如计算机视觉,机器人手臂,物联网,以及语音和音频,以协助他们在研究过程中。

最后,最重要的阶段, 对于研究者小号是在他们的研究出版和传播-the 繁琐和 时间- 费时尽管关键的最终 方法步骤。

虽然有编辑该服务 存在,以帮助与 稿件prepar 通货膨胀,格式化,和语言矫正,有很多AI的工具,有可以由研究人员使用,这有助于与 写作的手稿,纠正语法和语言,并格式化他们为每目标期刊的标准,除了 自动化的解决方案,造型 图,表, 标题, 和引文。

Pub-sure.com是辅助工具在线套件,帮助小号研究员 麦é 的IR 手稿 出版- 准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仙人掌已经与研究人员合作,以帮助 他们在他们的研究 之旅。这一直是我们不断努力牛逼Ø 使研究者和创新者找到类似的概念和新奇的创意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