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tools将AI自动维护和智能辅助功能添加到端到端测试平台

时间:2020-07-22 14:58:00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0年7月21日-Applitools(https: applitools com 通过Visual AI和Ultrafast Grid提供下一代测试自动化平台的提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0年7月21日-Applitools(https://applitools.com/通过Visual AI和Ultrafast Grid提供下一代测试自动化平台的提供商)今天宣布了其端到端自动化测试平台的新AI功能。自动维护AI利用Applitools Visual AI技术的功能通过虚拟助手建议来提高测试维护效率。由AI驱动的智能辅助功能会自动分析大批测试结果,通常会进行数百甚至数千个测试。然后,通过将相似的视觉和功能回归组合在一起,删除所有冗余。Applitools自动维护AI可以立即执行通常与手动测试相关的普通和多余任务,而不会产生疲劳或错误。它最多可将维护时间减少90%,从而使用户以更少的精力获得更好的结果,

要查看正在运行的Applitools自动维护AI,请通过(https://info.applitools.com/ uG9U)与测试自动化专家进行快速呼叫。

数以百计的Applitools客户使用AI自动维护和智能协助来降低维护成本并提高效率: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已经改变了企业决策的方式。在当今的气候下,不仅业务决策可以从AI中受益,工程团队还利用AI来帮助数字化其应用程序开发,” 北美领先航空公司的企业自动化架构师Parasar Saha说 。“可以减少重复性和容易出错的任务以释放时间和资源的AI是您寻求帮助团队转型的目标。由Applitools AI驱动的自动维护功能可以做到这一点,并且是如何有效利用AI的完美示例。”

“在Branch的回归测试中,我们广泛使用Applitools,” Branch Financial的CTO Joe Emison说 。“ Visual AI的准确性令人难以置信,但AI供电的维护功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凭借我们运行的大量测试,AI自动维护功能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

新闻英国首席测试自动化工程师玛丽·德雷克(Marie Drake)表示:“ Applitools自动维护AI已将分析结果的重复而繁琐的过程转变为简化的过程,为我们节省了不可思议的时间 。”

测试维护开销是质量保证和开发团队面临的主要挑战,大多数团队将40%至70%的时间用于维护。随着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确保在所有浏览器,设备和视口上实现视觉和功能上完美的用户体验所需的维护工作在不断增加。开发团队无法维持质量,同时也无法加快发布周期。

“测试维护是一项艰苦且容易出错的任务,这正是AI所要解决的,” Applitools的首席技术官Adam Carmi说。“ Applitools的核心Visual AI技术有助于自动化测试维护流程,并承担了大部分繁重的工作,以节省测试工程师和开发人员的时间,同时减少错误。类似于助手的Visual AI建议具有独特的智能性,准确性和及时性,以确保客户充分利用Applitools平台的全部潜力。我们为测试工程师提供了时间来编写新的测试,而不是陷入繁琐而繁琐的维护工作中。”

标签:Applitools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