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可提高效率 利用创新并简化流程

时间:2020-07-21 14:40:39来源:
导读随着AI在更多行业中被越来越多地采用,其用户试图在有效保护其实用性的同时实现保护用户隐私的微妙平衡。AI的常见最佳实践是对AI的使用以及

随着AI在更多行业中被越来越多地采用,其用户试图在有效保护其实用性的同时实现保护用户隐私的微妙平衡。AI的常见最佳实践是对AI的使用以及如何达到特定结果保持透明。但是,这种透明度有好有坏的一面。这是您应该了解的AI透明性的利弊,以及实现这一困难平衡的可能解决方案。

好处

人工智能可提高效率,利用创新并简化流程。透明地了解其工作原理和计算结果的方式可以带来一些社会和商业优势,包括:

司法公正

在过去的几年中,人工智能的使用数量持续增长。人工智能甚至已经扩展到司法系统中,从做交通票到考虑比陪审团更公平,人工智能都可以做。

当公司对使用AI透明时,它们可以增加用户诉诸司法的机会。人们可以看到AI如何收集关键信息并达到特定结果。与不使用AI的情况相比,他们可以获得的技术和信息更多。

避免歧视

AI的原始缺点之一是当AI被用来检测模式并根据其收集的数据对用户做出假设时,可能会产生歧视性结果。

然而,人工智能今天变得更加复杂,甚至被用来检测歧视。AI可以确保包括所有用户的信息或听到他们的声音。在这方面,人工智能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均衡器。

灌输的信任

当AI用户预先了解他们对AI的使用并向其客户群说明这种用法时,他们更有可能灌输信任感。人们需要知道公司如何达到特定的结果,而透明可以帮助弥合企业与其客户之间的鸿沟。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