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与管理AI取代的职位有关系吗

时间:2020-07-15 15:11:14来源:
导读在技​​术革命中,劳动力市场正在发生变化。在所需劳动力方面,世界经历了许多变化。一些行业几乎完全消除了对人员的需求。数字化不仅使客

在技​​术革命中,劳动力市场正在发生变化。在所需劳动力方面,世界经历了许多变化。一些行业几乎完全消除了对人员的需求。数字化不仅使客户受益,而且还降低了企业,政府机构甚至自由职业者的运营成本。

在进入劳动力市场,尤其是人工智能的更“未来主义”的观点之前,我们应该将这一过程置于过去几十年来情况如何变化的背景下。数字化时代不是几年前开始的,但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从引入第一个计算设备开始,我们一直在适应新的生活方式,这使我们的许多日常生活更加轻松。小工具的广泛使用无疑是21世纪的事情,而智能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的普及已经带动了整个世界。现在甚至还有智能冰箱,电视和洗衣机,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形成完全智能的房屋。这些在本世纪初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从教育到金融,最近十年无疑对行业产生了最大的影响。现在,可以通过不同的专门定制的平台执行大学作业,而小学生则可以使用“ Google课堂”之类的软件,从而使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更加轻松。

金融业经历了几个世纪以来最大的变革。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的行业已经彻底改变了其通过数字采用的工作方式。执行绝大多数银行业务不再需要去办公室。现在,几乎所有商业银行都可以通过Web和移动平台轻松完成所有工作。它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极其用户友好的界面。考虑到世界各地的农村人口事先没有适当的渠道,这些变化已经吸引了数百万人使用各种银行服务。贸易是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也发生了变化。它需要扎实的知识和经验才能成功交易。借助可帮助交易者的AI软件,现在可以更轻松地进行计算和技术操作。那些备受赞誉的程序之一是利润秘密,被认为是该行业的真正突破。该软件可帮助交易者计算风险,评估不同市场以及安全地进行交易。这是AI变得异常重要的地方,并且肯定可以提供帮助。

人工智能替代工人

AI取代的工作数量猛增,但是许多人没有意识到人工智能到底是什么。听到人工智能,绝大多数人会立即想到一个像人类一样的机器人,它可以像人一样说话,也可以像人一样移动。在流行文化,电视和文学中已经建立了AI作为人类复制品的思想。电影中的机器人通常采用人类形式或与我们有些相似。实际上,人工智能要复杂得多且得到广泛使用。

从吃豆人时代开始,我们一直在使用AI支持不同的计算操作。此后,大多数视频游戏和移动应用程序一直在使用AI,但形状和大小都不同。我们今天拥有的并不是一个能够自我思考,做出决定并可能自行采取行动的面向自我发展的AI机器的完备构想。相反,我们正在谈论专门针对部门量身定制的算法,这些算法可以帮助我们以更少的人工来实现更多的目标。

最新文章